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台北 真的真的免費市集嗎?

帶走你需要的,放下你不用的,在這裡衡量價值的標準,不是價格高低,而是取決於你要還是不要這個東西。





地點: 二二八公園
時間: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
活動社團: 台北無價市集


我其實不太常逛市集,但一看到"免費"兩個字就馬上被吸引了!!!我想是人都會的吧!!

回到正題,到底什麼是"免費市集"呢?

將您不再需要、但依然有用的東西帶來,或是您的技

能、天賦、食物、音樂、擁抱...任何你樂意分享的

一切。我們將所有的東西放在樹下,隨和拿走你需要的

東西,認識新朋友、聊天。

我們非常鼓勵每一位帶來至少一些些東西或是食物跟大

家分享, 當然如果您沒東西可以帶來也沒關係⋯⋯ (截錄專頁)


帶把吉他、非洲鼓或任何你會的樂器,就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音樂。

也可以帶寵物一起來玩

等待著自己想要的東西


參加完這個活動後,我自己得到滿大的啟發,希望可以將這樣的理念推廣讓更多人知道,特別是我週遭的朋友們及我的家人,因為我們真的非常幸福,幸福到能擁有珍愛的寶物之外,還囤積了一個屋子的廢物,但卻不自知,因為生活有太多的選擇,導致了我們想要的東西也越來越多,而事實是,有一半以上的物品都是用不太到的,所以如果家裡有些根本用都沒用過、布滿灰塵的物品、衣物,整理整理拿出來分享吧!!舊的不去,新的怎麼會來,學會釐清什麼是自己要的、不要的,才能夠毫不保留的和身邊的人分享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