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

恆春 隱半島│走吧! 南國隱居 過日子

  人在台北,心在南國,於是再次出走。





時間 : 2015.2.17 ~ 2.24
地點: 恆春 隱半島 


去年暑假,雖然在墾丁換宿踩到雷,但仍然念念不忘在墾丁的海和人,人在台北,心在南國,於是再次出走 ! 記取上次的教訓後,我學會理性的慎選工作。


這個時間本來應該是在家裡與家人圍爐、吃團圓飯的,不過我還是來了! 



在隱的工作也是一般的房務和打掃,有時間就協助管家準備早餐,時間大概是從早上八點到中午,其實真的蠻輕鬆的,因為只有四間房間,正職房務員也有兩位,所以平常我們就是做基本的清潔工作、澆花、清泳池......,,但這裡不是背包客棧,房客大多是一家人、一群朋友,就不太有和旅客互動的機會。


開工
準備中
自己的早餐自己做 │ 拼盤
美式漢堡


很喜歡在民宿和管家、房務聊天,老闆娘 Monica人也很好,其中一位房務員是外國人,來自斯洛維尼亞 Slovenia,娶了住在恆春的老婆,所以目前就定居在恆春鎮,也正準備要在台灣創業,印象很深刻有一晚,他說要做他奶奶的拿手菜給我們品嘗,我們就在旁邊當他的助手,感覺得出來大家料理水平都差不多,就這樣手忙腳亂的完成了一頓斯洛維尼亞式的晚餐。


第一步 : 把甜椒挖空,頭要留著
第二步: 做餡料

第三步 : 塞入餡料,並熬煮
絞肉甜椒燉番茄佐奶油馬鈴薯泥




在隱的好日子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總結 │  人生就該這麼享受一次 !
能在這種別致、具設計感、高級,還有泳池的民宿住上一天都覺得幸福,更何況我待了一週以上,每天一早起床,拉開窗簾,看著陽光灑進三樓吧台各個角落,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,很喜歡冬天恆春的溫度,不會過炎熱、也不寒冷,仍然可以穿著短褲短袖配夾腳拖,這次換宿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次,不管是住的地方(一間房上下鋪,基本上都固定收兩位換宿生),提供換宿生的福利(飲料自取、洗衣機烘衣幾都有、自由使用高級廚具、可租片用投影機播放......),在隱的每天,我都幻想著以後的家也要設計成這樣,第一次瘋狂迷戀有「設計感」的裝潢、擺設,不知道哪天可以實現,也許要等我中樂透吧 !
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…這是哪一間民宿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…這是哪一間民宿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恆春 隱半島
      只是它的地點比較偏僻,不在鎮上,可以google查查看。

      刪除